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新平县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省民宗委到新平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10:13:58

日前,省民族宗教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杨剑波一行来到新平,就新平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掌握了解新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在两天时间里,杨剑波率领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相关人员,深入新平多个乡镇(街道)、社区、学校、企业等不同行业示范创建单位,现场检查各地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当地干部群众详细交谈,仔细了解民族团结事业发展情况,对每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认真进行点评,科学分析亮点、成效,指导下步工作。

经过实地调研了解,调研组对新平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与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民族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调研组希望新平县进一步增强信心,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各项工作,把民族团结创建融入老百姓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广大群众共栽民族团结之花,共享繁荣发展硕果。

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