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新平县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新平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6:57:34

5月30日,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度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研究安排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孔天平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保锐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要求。各乡镇(街道)、“九进”活动主责部门分管领导和县创建办、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还存在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工作主动性不够强,工作推进不迅速、进展不平衡,工作融合不深入、特色亮点不突出、示范引领作用不明显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职能职责、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展现新作为,立足新时代、新使命,焕发奋斗精神,明确主攻方向,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全面深入持久推进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成果,切实以新的工作抓手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